close
部落格成立兩年,此篇文章是我發表的第100篇文章,這篇頗具意義的文章我將獻給當年就讀鳳山市中正國小13班合唱班的所有同學
記得28年前就在我兒子這個年齡,因鳳山市中正國小增編音樂班而進入了4年13班,在往後的3年裡,同學間的融洽相處與合唱團練唱情形是我小學記憶最鮮明的時刻
每每在午夜夢迴之際,總會想起小時候在合唱班的點點滴滴,不過因為往後就讀學校性質的關係,同學會這個字眼似乎都不曾和我畫上等號
等待了28年,就在旅居巴西斗綱同學利用部落格積極發動尋找童年全紀錄的活動下,失散多年的同學業已一一歸隊,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將在大年初五國小同學會即將在高雄盛大舉行,內心悸動與興奮之情久久不去
舉辦前夕適逢明星同學梁又南來南部辦活動,所以特別邀約幾位南部同學出來小聚,然而這次的小聚會,還真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13班的同學至今已歸隊31位,尚未歸隊的同學中,就屬"冉隆福"讓我倍加思念,我並不是有斷背情誼,因為小時候冉隆福是住在我家隔壁的鄰居,冉爸爸是為執業的小兒科醫生,小時候感冒最怕到冉爸爸的診所醫治,因為他的藥包都會開十幾粒,還要在小屁屁上紮個3針,每次都讓我嚇得屁滾尿流的,不過自從他們搬到台北一年後,我就和他失聯了
希望1/30日能早日到來,也希望冉隆福和所有失聯的同學及時歸隊,讓同學們重溫兒時舊夢
南部同學小聚會
 
美麗的明星同學-梁又南
 
偷親大明星〈有向老婆大人報備啦
 
三娘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