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動:婆,假日帶妳們去嘉義瑞里玩猴子

婆:好啊!好啊!那要住哪裡呢

小動:瑞里有間民宿瑞勝渡假小屋不錯,我有些格友(joci)也有去過喔

婆:那邊有什麼特色呢

 

小動:那裡是很棒的花園民宿、有廣的露天式景觀可供泡茶和小酌,晚上可以觀星賞月和欣賞螢火蟲,而且還有我小老婆的家……

婆:….你說什麼???有你小老婆的家???

小動:對啊~對啊~還有我小老婆專屬的家

婆:嗚....原來妳竟然背叛我在瑞里藏了一個小老婆…我真是命苦啊

小動:%&○◎※*%※*……


 
 
 
 
要看全部照片,可按我進入觀看較快喔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步道全程往返約40~50分鐘,老少皆宜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入口設有遊客服務中心,一行12人點了一桌2000元的養生餐,本以為旅遊地區菜色及份量會不足,沒想到老闆精心製作的養生餐點讓大夥為之驚艷,在此極力推薦喔

 

令人為之驚艷的瑞勝渡假村花園民宿,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

 

小老婆的家」-民宿附設停車場,老闆-阿漢貼心的為遊客心愛的車車設置停車標示,不過搞個「小老婆的家」這名詞可讓我吃盡苦頭囉

 
朋友的女兒年齡和兒子相近,此次出遊意外成了麻吉朋友,走到哪黏到哪,唉~我快要做阿公啦
 
兩小無猜
 

老闆-阿漢非常熱心的帶遊客看台灣黑熊、雨中漫步瑞太古道、夜賞螢火蟲,隔天還帶我們去觀光果園採李子

 

此行召集人為麻吉黑狗,隨行人員有小動、士宗與小黑共四家12人,退房前大夥依依不捨的在露天式景觀庭園合照

 

 

本想到千年蝙蝠洞和燕子崖賞景,不過媽媽小姐們走到青年嶺,就直呼受不了折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