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上一次和老婆來溪頭是15年前的事了,記得那時候才剛和老婆交往半年多,因為輪調到外島服務,撐了一個多月第一次休假回台,就邀約了麻吉黑狗一同前往溪頭度假,真是往事歷歷在目啊

憶當年


鹿谷鄉遊客服務中心,服務人員鉅細靡遺的為我們講解旅遊景點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2


我想溪頭最著名的就是大學池吧,女兒問我為什麼叫大學池?(唉呦我哪知~ )只好說學生只要走過一次大學池,以後就可以考上大學啦

溪頭新建的空中走廊(哈哈因為久沒來了),全長約180公尺 ,最高點距離地面22.6公尺 ,相當於7層樓高,當時邊走邊拍,鐵架還不時會些微晃動,害我有點批批挫,沒想到我那兒子竟然一點都不怕,竟然還趴在橋縫往下望,我勒


溪頭的紅檜神木,根據記載有2800年歷史,樹高46公尺 ,身圍16公尺 ,此時已不見老婆和女兒的蹤影,因為走太久,女兒的臉已經比臭襪子還臭了 ,只好叫馬麻先帶她回飯店,所以只剩我們爺倆走完全程囉


溪頭苗圃

紅色粗線是此次和兒子健行的路線 ,全程約5000m


溪頭境廬渡假山莊,親子四人房假日3200元(含早餐),採2房一衛的格局,不用和小朋友搶電視,且庄主平易近人、待人和氣,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屬木屋設計隔音較差些

溪頭境廬渡假山莊前庭

眾格友下次去溪頭玩,晚餐如需自理,建議可開車前往距溪頭約8公里 的鹿谷鄉市區(中正路二段)用餐,不僅有多樣選擇,且價格平易近人,當天中午到服務中心推薦的老張牛肉麵用餐,料好、味美、實在,300元有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