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中秋假期和麻吉黑狗、梁大哥及ㄚ民哥一行14人約好要去墾丁石牛溪農場露營烤肉的,不過連日陣雨不斷,考量石牛溪露營區無遮雨棚,難免雞未烤成卻變成落湯雞,所以決定轉戰高縣六龜鄉寶來溪邊硫磺溫泉露營

該處佔地廣闊,除設有露天露營區還有2-30個搭棚露營場地提供遊客不會因氣候不良遭大雨侵襲,該區另有電源提供跨接使用,溫泉區設有溫泉二池、冷泉二池,業者每日均更會換純正冷泉水確保遊客泡湯品質,值得一提的是衛浴設備緊鄰露營區且維護的很乾淨

當天下午閒暇時就在該處附設漆彈場旁的空地打棒球、丟飛盤,大夥更決定下次來露營時要在樹林下搭吊床睡午覺感覺非常不錯

晚上大夥酒足飯飽後,趁老婆們去業者附設卡拉OK忘我高歌之際,正想邀約黑狗去泡泡溫泉時,赫然發現我的泳褲竟然忘了帶,想到此行若沒泡到溫泉,一定會留下無限悔恨,索性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穿著三角內褲、外搭著老婆的泳裙和黑狗迅速潛入溫泉池內,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誰曉得此時竟冒出一位大叔和我在池內天南地北聊了起來,天ㄚ!小弟我已熱得受不了,大叔卻越聊越起勁,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從池裡起身時,只記得當時我的額頂冒出三條線、大叔頭上有隻烏鴉飛過,空氣為之凍結,唉啊我的媽ㄚ,當時可真糗,快跑再說

言歸正傳,該露營區雖為私人經營,設備較簡單且無網路行銷,但每到假日仍有許多懂得門道的遊客湧入,面對高消費的景點住宿,到此處露營是個節省開支不錯的選擇 (門票>>大人150.小孩(三歲以上)100.每一營地400電話:07-6881268

 

寶來溪邊硫磺溫泉露營區全景

中秋假期第一天人數不多,梁大哥第二天繼續紮營老闆僅

算營地費用400元,不過稍晚人潮湧入,整個露營場地就爆

滿囉

 

寶來溪邊硫磺溫泉池和衛浴設備及附設漆彈場

寶來溪邊硫磺溫泉露營遊憩場地,循著小路走到盡頭即可

到荖濃溪邊,可惜連日大雨造成河水湍急,所以無法下水

玩耍



不僅讓我出糗還讓大叔要去收驚的,就是照片上這件泳裙,不過避免看倌們嘔吐,就不PO上真人秀囉


寶來溪邊硫磺溫泉露營花絮




早中晚餐準備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