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晴朗炎熱的午后  突然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竹:喂,請問是xxx

動:我就是

竹:我是竹聯幫的xx啦,你是哪裡得罪人,有人要花10萬元挑你腳筋

動:我勒〈我只是搞搞部落格 怎會惹來殺身之禍

竹:你家是不是住在xxx xxx

動:甘我幾百年前的租屋處你都知道〈天啊真厲害連我家都曉得〉

竹:喂,阿你現在要按怎處理

動:...%$^&&...令伯〈台語〉驚啥小  不然你們又想要怎樣

竹:不然拿錢出來擺平吧

動:唉  上次在 五甲 那場車拼  殺死的那個阿雀仔又是你的誰

竹:....啥,你說啥.....

動:%$^&&...令伯明天為了這件事就要進高雄監獄服刑了啦

   〈哎啊那是女子監獄〉不然你們還要怎樣

   進來砍?還是今天在車拼一次

竹:....車拼勒......#$%#$#$% ...

動:我靠...這麼快就掛掉了

哎熱死了繼續吃我的地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