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朋友月考結束,約同事ㄧ起到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的蘇羅婆溫泉渡假村露營,此行共有六家23人ㄧ同出遊,因不常和ㄧ群人露營,所以事前食材的整備讓我有些頭大,光是器具和食材就勞煩同事阿志向他老爸借了ㄧ部箱型車來載運蘇羅婆溫泉渡假村的露營費用ㄧ塊營地加溫泉費用共1300元,令人納悶的是ㄧ家四口收費和2口之家收費竟是ㄧ樣的?其場地雖有區塊規劃,不過因營區腹地不大,整體感覺稍顯侷促,溫泉區共有溫、熱、冷三個池子,但溫水池的水裡飄著一些樹葉和蟲蟲,讓人不敢恭維

傍晚我和麻吉黑狗開始準備張羅大家的晚餐,此行共帶了悶雞桶和無煙烤肉架,卻因烤雞火侯控制不當及烤盤大小無法一次滿足23人需求,著實讓大夥餓到近7點才吃到東西,哈!真難為他們了。飯後幾個男人就一邊喝著啤酒和紅酒,一邊聊著陳年往事…..唉,沒辦法上了年紀的人只能話說當年而已…….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開始拔營,本來大夥預劃去籐枝森林遊樂區爬山的,不過當天艷陽高照且十分悶熱,討論的結果只好作罷;中午大夥落腳美濃三合院客家菜吃中餐,館內不論滷豬腳、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白菜滷和泡菜豆腐都非常的道地和入味,在此強烈推薦各位看倌有機會到美濃一遊,一定要去品嚐品嚐!(好像只有假日營業,平常日要用預約的>美濃鎮中興路一段408號TEL07-6811272)。

飯後,大夥就在三合院客家菜分道揚鑣,只剩我和麻吉黑狗為了要買燒字茶杯,專程去造訪美濃「夏禾陶捨」,該處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老闆和女主人也非常親切的招呼我們,該捨另設有教學教室讓遊客自行捏土陶燒(1人收費250元),可讓小朋友瞭解陶製過程及自行創作的體驗(夏禾陶捨:美濃鎮中壇裡復興一街334TEL07-6833387)。

蘇羅婆露營區-我和黑狗二世

蘇羅婆溫泉區-黑狗二世

蘇羅婆溫泉區

源哥一行人


彭彭

阿志煮早餐

源哥和銘哥-早餐好了沒

小黑狗

豐盛的早餐

睡眼惺忪的我

小動一家的帳棚

美濃三合院客家菜-大合照

美濃三合院客家菜-道地的客家菜

夏禾陶舍院

夏禾陶舍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