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出遊和姐姐、姐夫、堂姊妹等8家人到東勢林場露營,因這是我第一次以露營方式帶家人出遊,老婆和小朋友都倍感新鮮。為了籌劃第一次的露營,我還特地到家樂福購買帳篷及睡墊;因為工作關係,當我們這一家人到達東勢林場時,堂姊妹們已在此露營3天了!

記得一抵達營地,就被堂姊妹們的露營裝備下了一跳,炊事帳、更衣帳、弔燈、堂妹夫引以為傲的荷蘭鍋、專業煎鍋刀叉等……連小孩子都有專屬帳篷,反觀我所買的陽春型六人帳就相形見絀了,更可笑的是連帳篷我都不會搭

傍晚看著大夥俐落的身手炒菜、熬湯、煎牛排,而我就像十足的飯官,只能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等飯吃;晚餐的那道香煎頂級牛排真是讓人吮指回味,愛吃牛排的我,特地要求堂妹夫煎份1分熟的牛排,呵!吃1分熟的牛排,就是要任由甜美的血水從我嘴角滲出,在一邊綴飲著紅酒,那可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呢!(各位看官可不要吐了

女兒和姪女

小動的帳蓬

女兒第一次露營

小動家族真是陰盛陽衰啊

早餐喝咖啡

堂妹與他的朋友

豐盛的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