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0晚間,老婆突然告訴我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爸爸你女兒好像那個來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簡直是呆若木雞,著實在房間佇立約莫三分鐘,當回過神後,才趕緊叫老婆將女兒帶去房間womans talk

晚上躺在床上時,回想女兒似乎昨天還在強褓中聽著年輕爸爸唱著搖籃曲,轉眼間我的女兒卻已長得快比媽媽高了,有時候甚至有種:我那還在吸奶嘴的女兒怎麼不見的感覺,讓我有些失落感,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所以還是趁著寶貝兒女還願意跟爸媽出遊時,多寫些旅遊日記吧,也許再過幾年,兩老就只能靠著這些照片細數從前囉

亭亭1


亭亭2

 

 

亭亭3

 

亭亭4

 

 

亭亭5

 

亭亭6

亭亭7

 

亭亭8

亭亭9

亭亭10

 

亭亭11

亭亭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