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從台北開會回來後,期待已久的CRV3休旅車終於交車了,到屏東車廠點交後才發現前檔隔熱紙尚未貼,利用下班時間再跑回原廠處理後,即懷著雀躍的心情開車回家,回家後未停在車庫,直接停在家門旁的路邊想讓家人一起分享我的喜悅,結果只有老婆在家,爸媽及兩位小朋友都臨時外出了,還真讓人潑了一盆冷水,好不容易等爸媽都回來後,興奮的問他們要不要試乘看看,沒想到老爸卻說天色已晚沒啥好看的,我勒#%&※*,只好鼻子摸一摸含著眼淚開回車庫

因為CRV3代休旅車正在熱銷中,加上公司不二價政策,所以買了這台車沒殺價也沒送啥東西,交車的隔日利用休假日到汽車百貨換了一堆配件,至少讓開車、乘坐及外觀上有些不同的感覺,不過也讓我敗了近2萬大洋

當車車在汽車百貨行進行換裝的同時,卻讓我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我……的車車引擎蓋被打了一個××,我勒#%&※*,不會吧,仔細端詳的結果證實眼睛沒看花,想想應該是昨天停在家門旁的路邊被人劃的,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好險大部分可用粗臘打掉,不然真會讓我搥胸頓足

 

960706日交車

業務送的海馬踏墊

雷絲椅墊〈自費〉

儀表數據-里程257.2公里-平均油號7.8km/l

側踏板-便於上下車及洗車〈自費〉

白金裝飾尾管-好看而已〈自費〉

大空間行李箱-露營方便〈當初想要換車的原因〉

晴雨窗-實用〈自費〉


氣壓鎖及避光墊-防盜、防反光〈自費〉

 

冷光迎賓飾板-好看〈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