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關係再次踏上台灣最北端的疆土-東引島,回想上次離開東引島已是13年前的事了,到了東引島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當年在島上非常照顧我的肉嫂及肉兄經營的副食品商行,當我以顫抖的心情來到商行門口,沒想到十餘年沒見面的肉嫂竟還能ㄧ眼認出我及叫出我的名字,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隔天趁工作空檔,東引郵官帶我們去海邊抓蠑螺,約莫一個小時後,我們ㄧ行五人只抓了20-30顆小蠑螺,正志得意滿的想得到郵官的嘉許,沒想到郵官遠遠的從礁石游回來後,身旁已採了滿滿一箱的蠑螺,著實讓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記得13年前,老婆和黑狗嫂搭交通艦來到東引探視我和黑狗,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和麻吉黑狗兩家人再次同遊東引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